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被夺走的舞台

我输了, 输在我一直认为属于我的舞台
看不开, 败得太惨烈

他们说, 这是场不公平的比赛
他们说, 我才是原本的大赢家
我犹豫, 该不该真的去相信?

他们说, 我应该用另一个管道, 获得认同
我犹豫, 该不该真的去实行?

我害怕, 用另一个管道获得的答案, 依然一样
我害怕, 在最公平的评审面前被宣布失败, 我会崩溃

或许他说得对, 即使获得了认同, 又改变得了什么?
那不过是最可悲的自我安慰

或许他说得对, 即使获得了认同, 又改变得了什么?
我依然是输了

by Sammy, July 02 2008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