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我的自述-性格篇

我是个奇怪的女孩,出奇的爱笑,却也出奇的爱哭

有我msn的人, 应该都会看到这一句话

其实如果你刚认识我的话, 应该不会觉得我是那种很爱哭的女生
我爱哭的程度有时会吓死人, 普通的电影, 书籍, 漫画, 甚至是广告, 都能让我流泪
很夸张吧? 我知道是很夸张, 因为我也很难相信,不过没办法, 这就是事实
而且在我掉泪之前, 你根本看不出来我会哭
因为我在哭的前一秒, 还能嘻嘻哈哈, 让人以为我一点都不难过
我一点都不坚强,但我很会装坚强
所以当我崩溃的时候,我会在半秒里面从一个嘻嘻哈哈的人变成一个正在大哭的人,而且一哭就是很久,哭了停,停了又哭,把身旁的人吓个半死

但其实我也很爱笑
一点点小事就能让我笑个不停, 就是那种很自high的笑
有时跟朋友出门, 朋友一点点的小动作, 或者是他们说起的一些小事, 都会让我一直笑一直笑,笑到肚子痛才罢休

其实我常常会想说, 我爱哭,爱笑, 也许都是好事来的
至少我不会什么事都憋在心里,搞到有忧郁症
而且爱哭并不代表我很懦弱, 很多时候哭完了,我就会没事了
这样算不算是一种坚强?
我想是吧

by Sammy, July 12, 2008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