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滴血的微笑

还没办法走出悲伤
我知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颓丧
耳边传来他们的安慰
突然觉得他们和我一样辛苦
我面对着悲伤, 而他们面对着悲伤的我
可悲
后来我笑了, 因为我不想因为我难过而让他们也难过
原来摩羯座真的可以很专业
我竟然这么会演戏
呵呵,可悲
我竟然连悲伤都要偷偷摸摸
才知道原来勉强挤出来的微笑, 只会让伤口恶化

朋友们啊
你们如果真的为我好,请不要让我勉强自己不去难过
让我用自己的方式去疗伤吧

by Sammy, July 03 2008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