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我的自述之基本篇



名字:心怡

不要以为我妈妈取这个名字是希望我会快乐,其实是不过是因为这个名字容易写(听我妈妈说的)。
有一点无奈,我班有三个心怡(字不一样,读音一样),我校有最少10个心怡,说不定你在街上喊一声“心怡”,会有50个女生回头。

有一点开心,因为我觉得“心怡”是个不错的名字。能拥有这样一个名字,挺不错的。能和这么多人分享这个名字,挺不错的。

生日:28/12/1992
比圣诞老人迟三天。很可怜,考motor,考车,都比人家迟一年。
人家今年16岁,我今年年尾才16岁。
不过我妈妈说我应该庆幸,在迟3天就比人家小一岁了,想想,也对。
曾经因为生日被人看衰(听我妈妈讲的),那个人说年尾仔会比较笨(她的女儿是年头的),很庆幸,我虽然不算是天才,但还有点小聪明,于是推翻了他的年尾笨蛋论。

星座:山羊
跟我性格差很远的星座,很多人其实都不相信我是山羊座的,包括我自己。
我性格外向,做事不认真,懒惰,sporting,爱说话(尤其是别人的坏话)...
你看,这样的性格,哪像是山羊座了?不过,我就是山羊座的。

爱好:睡觉
不要说我是猪,因为我有时得比猪还多。真的,我可以从今天下午三点直接到明天下午一点,而且不用起来洗澡吃饭!
这样,应该也算是特异功能吧?

性别:!@#$%^&*()_
要认清我的性别,有两种方式:
一,朋友的性别
跟男生在一起的时候,我是女生
跟女生在一起的时候,我是男生
跟男生女生在一起的时候,我是阿瓜和tomboy的混合品

二,聊天的内容

在聊关于爱情的时候,我是女生
在聊关于性的时候,我是男生
在聊其他事情的时候,我是阿瓜和tomboy的混合品
by Sammy, June 26 2008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