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迷你主义

最近好像很流行迷你主义

电脑越迷你越好, 所以我们有了笔记本
电话越迷你越好, 所以我们有了手机
字典越迷你越好, 所以我们有了电脑词典

很多东西好像越变越小了咧~~~

今天要讲的"迷你", 是很可爱的, 看了会让人流口水的, 让人为之疯狂的...
更过分的是, 让人看了会想要一口把她吃了!!!
而且吃了过后, 你会一直一直想要再吃的~~~
啊~~~知道是什么吗???

铛铛铛~~~

这个就是今天的主角啦-迷你橙
(想歪的面壁思过去!!!)

看起来是不是很小咧??
这种橙超好吃的, 很甜, 而且大多数都没有种子, 吃起来超方便
不用担心咬到种子, 那种苦苦的味道很讨厌很扫兴呢!
我一次吃10个都没有问题!!!
而且吃完了还会不断回味~~~
我弟弟更厉害, 一口吃半个!!
噢买尬, 真的是太太太太好吃了啦~
每次妈妈一买回来很快就会被吃完了, 嘻嘻~

超级推荐大家去试试看哦~
p/s:
如果有什么事情要贿赂我的话
你买这个来, 上刀山下油海我都干!!!嘻嘻

6 comments:

十六 Keaton said...

最近我爸買了两大袋這個橙回來
到現在後還沒有人拿來吃呢~

心怡 said...

十六夜真人,
其实我不介意你请我吃的,不久前我妈妈也是买了两袋,在到达我家的24小时内全部被扫光光了...

泽西 said...

越迷你越好?
男生底部那边迷你哪里会有人喜欢的?

Lee said...

you sure it is sweet?
it taste sour=.=

Abigail said...

可不可以也把我变得迷你的...让我进去妈咪心里看看她最近最想要的圣诞礼物是什么..哈~~~

心怡 said...

泽西,
你不要把你的不良思想带进来哈
我是很单纯的
还有啊,如果有女生是因为某男生的底部巨大而喜欢他的话,你可以建议她用黄瓜
甚至是苦瓜也可以
经济又方便

Lee,
那是你运气不好,我吃到大多数都是甜的
呵呵,看脸的...

kiki,
我不是小叮当咧,哪里有要变迷你就变迷你的"好康"?
如果有的话减肥中心可以不用干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