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Kawaii neh~~


听过很多讲师都说
如果可以的话,尽量多称赞和鼓励别人


像我这样的乖学生,当然是会照着讲师的话去做啦~~~
但是要怎样去称赞别人呢?
“你很厉害哦!”
像拍马屁
“你好棒哦~”
老土
“你很帅耶、你很美哦~”
像在讽刺别人(除非真的是帅哥美女〕

呃…想来想去,我终于想到一个老少男女皆宜的赞美词
“你很可爱耶~”
哈哈哈
我知道听起来有点恶心
但是我身边的朋友都应该已经习惯了,嘻嘻嘻

我觉得“可爱”这个词挺有趣
即使用来“称赞”男生也无所谓
而且比起“美丽帅气聪明伶俐”这些词语好用多了


不美不帅,但是你可爱
不聪明伶俐,但是你可爱
不年轻,但是你可爱
不温柔体贴,但是你可爱


所以说,“可爱”这个词,是可以套在任何人身上的
老公、老婆,你很可爱
爸爸、妈妈,你很可爱
朋友,你很可爱


看吧,这些句子多温馨甜蜜


所以呢,当你们想要称赞别人,又找不到形容词的时候
我建议你们用这句:


“你很可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