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翱翔


十字路口
该转左转右还是向前走
交警无情的吹哨
催我快走
我认真思考前头的路
却被投诉阻碍交通

我想翱翔
但老天爷似乎忘记了给我翅膀
就算有又怎么样
我没有一个指南针
告诉我以后的方向

岁月机场
是大学学院还是打工仔
音响无情的公布
剩五分钟
终于提起未来的行李
飞机却原来早已起飞

我想翱翔
但老天爷似乎急着把时间缩短
就算能又怎么样
我不可能在十六岁
就决定六十岁的饭碗

我想翱翔
但老天爷送我的沙漏太过沉重
压着我的肩膀
背后无力的翅膀
扇了又扇
却没办法逃脱时间的魔掌
下榻的梦想
压在未成熟的心灵上
即使学会翱翔
我还得使用降落伞
因为我忘了学习
如何降落地面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