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别再哭了



伤心情歌播几遍了 你的眼还是红红的
生命中有些过客 现在不过多了一个
结束了何必再拉扯 有些事总该遗忘的
你听着听着又哭了
我明白的 谁都难免不舍
别再哭了 多不值得
笑一笑把爱情看透彻
生活苦涩 该他负责
他会后悔他做了这选择
别再哭了 多不值得
失去也是另一种获得
伤心情歌 不属你的
幸福不一定非爱谁不可
难熬的会经过的
伤心情歌播几遍了 你的眼还是红红的
生命中有些过客 现在不过多了一个
结束了何必再拉扯 有些事总该遗忘的
你听着听着又哭了
我明白的 谁都难免不舍
别再哭了 多不值得
笑一笑把爱情看透彻
生活苦涩 该他负责
他会后悔他做了这选择
别再哭了 多不值得
失去也是另一种获得
伤心情歌 不属你的
幸福不一定非爱谁不可
爱错了 又能如何
别再哭了 多不值得
笑一笑把爱情看透彻
生活苦涩 他负责
他会后悔他做了这选择
别再哭了 多不值得
失去也是另一种获得
伤心情歌 不属你的
幸福不一定非爱谁不可
难熬的 会经过的

这是一首对我来说很特别的歌曲

记得有一阵子很难过, 而那个时候电台正好正在播放

就这样阴差阳错喜欢上这首歌

后来伤口愈合了, 不难过了

这首曲子的狂热期也过了

扭开收音机, 再也没有听到这首歌

直到最近, 心情又忧郁起来

这首被我淡忘的歌曲竟然很巧合被我发现到

熟悉的旋律, 多了一份归宿感

这首歌, 献给自己,和所有和我一样爱哭的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