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破蛋之日 上


12月28号,可以说是我一年中最期待的日子
记得去年的这一天,我的生日是在泪水中度过的
因为071227,也就是我生日的前一天,是我PMR考试成绩出炉的日子
我只拿到5个A,算是很差的成绩,所以…
那时候我就告诉自己,以后的生日千万不能再掉眼泪

这个给自己的承诺,我办到了
只是不掉泪,不代表心里完全不难受啦

这个生日有收到很多人的祝福哦
在我的手机显示11.58的时候,就已经有人迫不及待的把祝福短信发过来了
(在同一个地区还是会有时差,哈哈)
很感动一下,很久以前的小学同学,竟然还会记得我的生日
还是第一个把祝福发过来
泪流不止ing…

这个生日其实还好而已
没有特别去庆祝,就是一家人出去吃顿饭
然后回家睡觉
连蛋糕都没有吃
呵呵

这一天其实有点气
我爸爸竟然讲要买手提电脑给我妹妹!!!
oh no!!!
我到中学家里才有电脑咧
我妹妹今年才10岁,竟然要买手提电脑???!!!
Can you imagine it???
不过那个手提电脑到现在还没买到,我的心理总算平衡了点~
呼~
气死人了~

此外呢,在我16生日这一天,还发生了一件意外
让我有点难过
是什么事呢?
下一篇文章,答案揭晓~

2 comments:

ChoocolateHJY said...

没关系啦,找一天我们两个一起去Secret Recipe吃Cheese Cake……哈哈!

Happy New Year~~~~

心怡 said...

猪克力,
要开学liao咯,都不知道有没有空出去了...
很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