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蓝色的圣诞节



2008年的圣诞节
就和其他日子没两样

妹妹在佛学班有表演,一大早(下午1点)就被我妈妈强逼着起床
叫我一起去“欣赏”妹妹的表演,巨汗+无奈
说好听是去欣赏啦,不好听就是去做camera man咯…
可怜的我…
整个表演显到要死,看一大堆小孩子蹦蹦跳跳…=.=

回家过后我就是一直在上网了
看了很多歌的mv,还有很好笑的我猜,和我爱黑涩会
笑到午夜2点多,然后就…
睡觉

很宅的过节方式
没有和朋友出去wet, 也没有交换礼物
跟平常没啥两样
反正我向来都没有庆祝圣诞的…

只是今年的圣诞节…有点蓝
看到很多人的blog花花红红的,突然就觉得自己的圣诞节有点blue
不知道怎么形容,反正就是蓝蓝的
心里好像有点期待什么事情的发生,但是什么都没发生

我还是一个人,那个超级宅女,哈哈
当然也可以说我是和情人一起过的,如果我那部compaq笔记本可以被当作是我的情人…
写写文章,看看blog,欣赏欣赏mv,一天就酱子过liao…

有时这样睡睡吃吃,日夜颠倒,我都忘记自己是个生物…=.=
能懒就懒吧,反正一开学,就不能懒下去了…
SPM,是很重要滴!
所以,我这个不叫懒,叫relax…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2 comments:

十六 Keaton said...

我的聖誕節也是很宅
一整天都是躲在家上網
=="

心怡 said...

十六夜真人,
=.=
可怜的你可怜的我
所以说,这世界上最伟大的发明不是air-cond,是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