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失恋学


学会接受你已经不属于我

学会接受你已经不在乎我

学会习惯一个人躲在角落哭

学会哭完之后再若无其事

学会习惯寄出没有回应的思念

学会笑着难过

学会对所有人不诚实,包括自己

学会明白下一个圣诞、生日、新年、情人节和七夕,都不会有你

学会唱 祝我生日快乐

学会听 别再哭了

学会接受再好听的情歌都会伤害自己

学会不要提出类似 "是谁的错?" "你到底有没有喜欢过我" 这种没有答案, 或者答案令人难过的问题

学会在没有你的鼓励下好好努力

学会好好照顾自己

学会在每个早晨一醒来就告诉自己别再想你

学会在睡觉之前说服自己: 明天会更好

学会在鼻子突然发酸的一瞬间压抑眼泪

学会在作恶梦的时候自己把情绪稳定下来

学会明白自己没有办法战胜寂寞和孤单, 所以只能和它们和睦相处

学会用最沉重的嘴角, 绽放最灿烂的笑容

学会怀念, 而不是想念

学会承认过去的已经过去了, 时间不会因为感觉还在而倒退

学会把手放开

学会告诉自己, 在还没遇到你之前, 我也是好好的

学会习惯晚睡早起, 或是早睡晚起

学会克制找你的冲动

学会不要想念你的声音

学会相信总有一天我会不再爱你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urmm...昨天正式分手了...好不开心刚刚读了你的文章(失恋学)。。情绪舒缓了些。。。感谢你的分享。

心怡 said...

Alfred,
嗯,要开朗起来哦
虽然很不容易
我自己也在努力着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