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A twist of time

刚刚察觉到我的blog的时间set错了...
不知道set到哪个国家的时间...
真是大头虾...
前几篇文章的时间都差得离谱,我却一直没有发现...
自己演了一出A twist of time... 汗...
现在已经把时间调回来了,呵呵

p/s: 其实前一篇的once upon a time是我半小时前写的,是不是真的差得很离谱?

p/ss: 这张照片的主角其实就是我家的时钟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