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假期·计划 (续集)

今天又想到了几个要做的事情,得赶在忘记之前记下

13. 存钱陪我表哥逛街去
这个是答应我表哥的, 不过因为没钱, 得延迟了
所以呢, 要积极的存钱, 不然只是window shopping一点都不过瘾!

14. 写文章 (至少2篇)
这个是答应老师的,要用来投稿
p/s: 如果投稿成功, 一篇可以得到10块钱哦

15. 理个特别的发型
其实要理怎样的,我还不是很有想法,就只是想理个和平时不一样点的
其实看起来坏坏的也没关系,呵呵
反正我打算在开学前再剪回普通的发型,免得老师见到我的时候把眼镜跌破了


怎么感觉时间一定不够啊...
剩一个多月,来得及吗???

1 comments:

泽西 said...

你最好剃光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