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受伤了


昨天和亲戚还有弟弟妹妹去逛街了,嘻嘻
在书店的超值区买了三本书,超便宜的
最喜欢这样的书了,因为书店要清货而把价钱降了好几倍
呵呵呵,便宜又有益,反正书本的内容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减少
呵呵呵,三本书一共马币24元
而且重点是,这三本书是妈妈付钱的,嘿嘿嘿
书名为《现学现卖谈判口才》,《诚信是沟通的开始》和《抬头做人,低头做事》
感觉挺不错,目前在看《现学现卖谈判口才》
因为本身是参加辩论的嘛,对口才的东西挺感兴趣

昨天还和亲戚玩街机去了
不过很不幸的,我竟然弄伤手指
一个人倒霉的时候,连玩街机都会受伤 =.=
左手中指起水泡了,我已经把伤口处理好了,就是把那一层皮剪了,然后贴上胶布
现在已经没什么事,不过一碰到还是很痛…呜呜呜…
尤其是打字的时候,超不方便的说…
不过我现在已经开始习惯打字不用左手中指了…
还有伤口一碰到水就会非常非常痛…
所以每次一碰到水,我就要换胶布(其实也是为了避免潮湿,不然细菌感染就糟了)

唉~真是命苦,希望伤口快点好起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