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罗曼蒂克

巴黎、99朵玫瑰、镶着闪亮钻石的白金戒指、高级牛排、烛光晚餐…
看到这些,出现在很多女孩子心里的,不过两个字-浪漫

但是浪漫只是这些吗?
用一大堆金钱和劳力换来的浪漫,能维持多久?
一刹那? 十分钟? 还是一个晚上?

我从来不觉得花上一大笔钱就是浪漫
牵着手散步,是浪漫
晚上靠着彼此看星星,是浪漫
听到对方做梦时轻轻叫着自己的名字,是浪漫
突如其来的一小片蛋糕,是浪漫
两人共喝一杯饮料,是浪漫
甚至在有困难时互相鼓励互相加油,也是一种浪漫

有人会说
“你的浪漫真的很没诚意咧”
“酱平凡就不是浪漫了好不好…”

可能我对浪漫的想法比较不一样喽
我认为浪漫是“和谁”而不是“什么事”
是我喜欢的人,一个体贴的小动作会让我觉得是浪漫
不是我喜欢的人,再多玫瑰再多钻戒我都不会把它和浪漫划上等号
至于诚意嘛,我觉得每天一分钟的拥抱比半年一次的“99 roses + high class beef steak”valentine's special package 更有诚意

我还是比较喜欢平凡一点的浪漫
两个人一起做的难吃晚餐,不是餐厅里的高级牛排能够相比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