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无题

我曾经看过一篇文章,里面好像有这么一句话
"不要相信一个不愿意把你介绍给他身边的人认识的男人"

我想这句话是对的
先不管他这样做是不是因为背着你做了坏事
至少这样的做法,让我觉得很不被信任
感觉像是电视剧里面的狐狸精第三者, 被男人金屋藏娇, 永远没有抬头的权利

有人说,遇到这样的男人,赶快分手才是上上策
但是我觉得很少女生能这样
"你没有把我介绍给你身边的人,所以我们分手吧"
这是什么鸟理由???

所以,只能闷在心里什么都不说
闷着闷着,到有一天小小的心脏再也没有空间了
就会"我对你没有感觉了,我们分手吧"

我是不是很小气?
是的,反正我从来没有认为自己很大方
而且, 相信以后也不会大方起来




p/s:
我的文章很少无题的,不过这篇真的不知道要放什么题目
写这篇东西的时候心情已经不是很好了,不想再想一个不好的标题,让自己更加不爽
于是,干脆无题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英文,,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