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假期·计划

终于放假了~
过了几天懒洋洋的日子,是时候策划策划这个漫长的假期了~
于是呢,我就给自己定做了这一个长长的to-do list
这个假期,绝对不能白白浪费,Aza aza~~~

1. 恶补Biology
Biology,生物学,是我整个中四生涯最可怕的恶梦
在几次的考虑后,我决定要在假期中进行恶补,免得明年的名次又再因为这一门科目而往下掉

2. 恶补Moral
这是另一科恶魔,道德...
我就不明白原本简单的科目为什么总是要被弄得复杂无比
总而言之, 我人格再好, 都无法逃得过得恶补道德教育的命运

3. 恶补history
这一个是我最头痛的,因为要背的东西最多
每次翻到历史课本,我小小的脑袋就要爆炸
感觉就像是要把一整桶的牛奶一滴不漏的塞进一个小杯子里
(之所以用牛奶这个比喻,是因为我非常讨厌牛奶)

4. 看很多很多鬼片
这是从n年前就定下的,所以这次一定要做好
要看很多很多很多恐怖片,最好看到晚上作恶梦
嘿嘿嘿

5. 去唱K至少一次
之前打算要去的都没时间,这个假期一定要去,满足我小小的好奇心
(因为我都没去过咧)

6. 看完Ghost Whiperer season 1
买了,看了一大部分
感觉挺不错,相信这一项一定能够完成

7. 看看提升自己的书 (至少5本)
要提升提升自己,经过这个假期,我得成熟些

8. 听完周杰伦的旧歌
最近察觉到很多周杰伦的歌我都没听过
而且重点是,很多旧歌听起来都比新歌有感觉
所以想听听

9. 看杂志
这个呢,是出于我的一个坏习惯
就是我每次买杂志都只是随便翻翻就收起来了
这样呢,我每次看看新的杂志都会"温故知新"
所以啊,趁假期有空,要把杂志都看光光

10. 养成常常更新blog的好习惯
之前因为懒惰,所以这个blog老是被冷藏
决定从现在开始就要养成写blog的习惯
那么以后如果我得到老人痴呆症的话,至少有那么一点点东西可以让我回味

11. 养成早起的好习惯
是时候撇开赖床的习惯了,每天都睡到太阳晒屁股的时候
我妈妈就和我说过,这样下去我的时间还有青春都被睡掉了啦
也对,所以咧,我以后要早早起床~

12. 多认识至少5个朋友
纯粹想认识多一些人
至于要怎样认识呢,我还没想到



这样随便写一写就这么多了... =.=
所以这个假期千万不能白白浪费啊~~~
暂时就这样吧, 如果想到要添加什么的话会补上来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