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惯性微笑

I'm always perfect, because I always SMILE~

我察觉到,只要我脸上一没有笑容,人家就会问我
“Sammy,做莫脸黑黑~~??”
“Sammy,今天心情不好是吗?”
“Sammy,谁惹你生气了?”
其实阿,很多时候我只是刚好不小心忘了微笑而已啦~

不知道是不是五官的关系,很多人都会认为我不微笑的脸看起来有点凶凶的感觉。
以前中学的学弟学妹也是,常常会在混熟后告诉我 “Sammy阿~你知道吗,我之前一直以为你很凶很凶的咧~”
冤枉啊~ 我其实很温柔的好吗?
就因为这样,我养成了常常微笑的习惯。
但是其实微笑,只是一种礼貌和习惯。

或者这样说吧,我开心的时候会笑,但我笑不代表我开心。

有人说“你这样,很假很虚伪咯~”

哈罗,我不是圣人好吗?我也有情绪的好吗?
难道真诚,就是心情不好的时候摆一副臭脸给全世界看才是对的?

我不是虚伪,我只是不希望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弄得身边的人都有“乌云密布”的感觉。
毕竟长大了,自然而然不希望身边的人老是担心自己,所以心情不好的时候也尽量保持微笑,如此而已。

我不是假装,我只是不习惯让全世界透视我的心情跟情绪,也不习惯随便向别人透露我的心事,更不习惯别人突如其来的过分关注和关心,如此而已。

最后,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练习着的微笑模式~

可爱的笑容
我不是公主,但是有时候笑起来就是这么不顾形象~

惊天动地的笑,娃哈哈哈~

这个就…………免了吧?

3 comments:

Feeling said...

我通常都是酷酷的。除非心情好就会摇身一变,变成开心果 =)

ChoocolateHJY said...

我这个人没有笑就会完全变成一个骄傲、嚣张、很严肃……惨啊~~~

心怡 said...

Feeling,
我也希望我可以酷,因为酷酷的很型。
可惜我不能,我只能凶,呜呜~~~

朱克里,
总结来说,你不笑就是欠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