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恋家

最近常常有好朋友好姐妹说“Sammy,你很久没有出来了咧~gathering都不出来跟大家聚聚~”

在这里跟大家道个歉,其实我也很想出去的~~~
只是现在在槟城念书,每两个星期才回来一次,讲真,我真的很懒得出门,宁愿老是赖在家里当猪猪,吃饱睡饱吃饱睡,像个无赖那样霸道的享用父母跟阿嬷过分的疼爱。

老实说,我现在越来越不喜欢回家了。
每次回家的时间一到来,我就会有种“唉,要回家了”的感觉。

不要误会我的意思,我其实很享受躲在家里的感觉。
让我讨厌的是,住了两晚就要赶回槟城,心中深深的不舍与无奈,让我至今仍无法适从。
讨厌这种感觉,时间飞快地过去,我的床都还没睡热,离开的时间就到了。

短短的一个周末,扣掉出门买必需品的时间,逗留在家里的时间实在少得可怜。
所以现在的我,都尽我所能的跟家人呆在一起。
跟以前老是躲在房间里的我相比,现在的我反而比较喜欢呆在客厅跟家人一起聊天看电视。
不为什么,只是想要争取多一点点跟家人一起的时间。

不是说朋友不重要,只是我的时间少得可怜,真的不够分了。

不过,跟大家隔太久没见面,我除了内疚以外,也太太太太想念大家了。
大家po上fb的照片,有时候看了都想哭~
所以明天的聚会,我会尽我最最最最最大的努力现身的。

大家,拭目以待,准备好相机吧~~
明天,我们要camwhore一整天~~~!!!

2 comments:

Ee Siong 一雄 said...

嗨!你好!
其实我也喜欢在家不出门的感觉。嘻嘻!
家人的疼爱真温馨。

心怡 said...

一雄:
对呀对呀,有什么能比来在家里更舒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