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我的驾驶日记


最高时速:80km/h
平均时速:60km/h

车祸次数:0
撞到人行道次数:2

泊车次数:16
成功泊车次数:0

走roundabout次数:8
成功次数:8

差点撞到旁边motor次数:N

被honk次数:9

conclusion:妈咪每次坐我的车都紧张到够力是有道理的。
感想:为什么要有motor?为什么要有人行道?为什么我的车不会自己塞进去那个parking lot?

1 comments:

ChoocolateHJY said...

再过久一点,我也可以算一算我的啦!看我的会比较恐怖还是你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