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Eclipse

上个星期跟几个朋友去看了Eclipse,之前听到好几个朋友说很不错,但是心里其实还有一点点不是很相信,毕竟看到twilight的时候就已经大受打击了。
可能那时候刚刚看完twilight saga的小说吧,对于每个细节的记忆都很鲜明,导致我没有办法接收电影里很多我认为经典的地方被无情的概括/跳过。

事过几个月,对于小说里的情节,记忆渐渐模糊。
于是这次终于可以投入电影里,不被自己先入为主的观念影响。

嗯,不得不说,还真的是很不错,除了~~~

对拉,就是除了最后Bella还是没有选择Jacob,唉~
虽然一早就知道会是这样的结果,我还是小小的失望了一下下~

难为了我的帅哥人狼,付出了那么多,终究只是被别人利用的保镖而已。
不喜欢这样,不喜欢我的帅哥死命付出,那个死鬼Bella死命索取。
(虽然是Jacob自愿的,但我还是很不爽)

为什么Bella可以这样的?
为什么她可以一边跟Edward甜甜蜜蜜,一边跟Jacob说“I love you”,还跟他说“Kiss me, I'm asking you to kiss me”?
看到都火大。

没事的时候就跟Edward爱到要生要死,有事的时候就出动Jacob不顾生命危险去保护她。

我真的~~~不能接受咯~~~~

想到我的Jacob为了保护她心爱的女人被那个死鬼吸血鬼伤害到够力够力,过后又被Carlisle硬硬把他的骨头拗断多一次(因为他的骨头复原太快,接不对地方),然后痛到半生不死的时候被Bella狠心的拒绝~~~
天啊~~~
Triple KILL~~~

自从看完这部电影,我对Bella的厌恶又加深了~切~

btw,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在Eclipse里面jasper变不帅去的?
我记得在twilight里面他打球的时候很帅的wor~

还有,不要问我为什么support Jacob不support Edward。
原因:我不喜欢男人化妆,尤其是像他酱,整个脸涂到白白,都不知道哪里好看。
还有,Robert Pattinson 不化妆的时候看起来超老,俺不喜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