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报喜不报忧

自从来到槟城念书,我渐渐的养成了一种习惯 -- 报喜不报忧。
来到这里已经有一段日子了,但可能因为我是长女的关系,爸爸很是不放心,至今仍然是每天一通电话。虽然跟家人保持联系,但是最近的我,已经不再和以前一样,把什么事情都告诉家人了。

现在不再他们身边,我知道他们一定会比以前更担心我。
于是现在的我,选择报喜不报忧,开心的事情告诉他们,跟他们一起分享我的喜悦。
班上的八卦也告诉他们,让他们知道我的朋友们是怎样的人,让他们知道我没有误交损友。

至于不好的事情,我还是选择了保持沉默。
就像是发挥得不好,让我失望至极,心情掉落谷底的english role-play;
还有昨晚开始困扰我的“红眼症”。

对咯,讲了那么多,终于进入我的主题了。
昨晚戴上隐形眼镜后,就觉得眼睛很不舒服,结果脱下来后发现右边眼睛红得厉害。
不管它,脱了刷牙洗脸睡觉(反正每次都是一觉醒来就好了)。

哪里知道~~~~
今天早上醒来不但没有好转,感觉上还比昨晚红了很多,滴了眼药水也完全没效。
我怀疑是昨晚戴隐形眼镜的时候细菌感染了,所以才会红到这么够力(但是不痛不痒的)。

最后真的是红到很可怕(我照镜子都会觉得怕怕),放学后叫育修载我去买药。
现在已经比较好一点了。

不过这整件事,我都不告诉我父母亲咧,小事不要他们担心比较好~~~

ps:这几天不能戴隐形眼镜了,呜呜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