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他不是超人

小时候老是以为他是超人
永远可以轻而易举的抱起我
永远不会受伤
永远不会生病
永远会把坏掉的东西一下子变好

这几年,才知道原来他也有脆弱的一面
他生病的时候难受的脸
他原来很怕针
他原来也会偶尔不小心弄伤了自己

今天在车上,妈妈说他的脚不小心弄伤了。
伤得很深,但是他不愿意缝针,勉强打了一支破伤风的药。

想起昨晚的那通电话,他却丝毫没有提起。
原来,对于儿女,他总是习惯报喜不报忧。
原来,对于儿女,他总是习惯扮演坚强的角色。

在我做尽坏事让他担心的时候,原来他都不愿意让我为他担心。

小时候,他不会生病不会受伤,是不是因为就算他生病受伤也选择隐瞒我?

原来老爸不是超人。
老爸,只是老爸。

天啊,写着写着竟然哭了。
超人老爸要赶快好起来~

2 comments:

ChoocolateHJY said...

一定会慢慢好起来的!回家看看你爸爸,多跟他说话,他就会开心一些了……加油!

心怡 said...

现在我跟他的感情已经很好了,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