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12星座的胡言恋语

从网络上看到这篇,觉得还蛮有意思的,跟大家分享分享:

12星座的胡言恋语

白羊座:失恋就似一场感冒

金牛座:心痛到快要淌血

双子座:旧不去新不来

巨蟹座:是不是我不够好

狮子座:我要扮得毫不在乎

处女作:我要慢慢细心分析

天秤座:我最怕形单只影

天蝎座:别让我再见到他

射手作:去非洲探险

摩羯座:我要努力工作

水瓶座:可能是一种解脱

双鱼座:爱情比我条命更重要


我本身就是摩羯座的,但是失恋时会不会说“我要努力工作”?
哈哈,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比较像是“我要努力找过新对象”的类型啦~

还是说,你们哪一天看到我工作效率突然提高n倍,就能猜到我失恋了?
嘿嘿嘿~


ps:我以后会定时po一些关于星座的咚咚上来哦~喜欢的朋友们,拭目以待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