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对牛弹琴?

我想哭
别这样
我想哭
我明白你的感受
我想哭

我想哭
你得学着慢慢承受
我想哭
这已经是不能改变的事实了
我知道
嗯,那就好
但我还是想哭
乖,别哭
我想哭
唉,哭吧啊
算了,不哭了

看到以上的对话,你会不会很想揍我?
没办法,我心情不好嘛~哈哈

2 comments:

ChoocolateHJY said...

这一个对白还蛮熟一下下~
会不会它也曾经出现在我们之间???哈哈

心怡 said...

有咩?原来我对每个人都酱紫的哦?哈哈~
以后不会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