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沉淀下来

已经开始习惯了在槟城的生活。所以现在的我,一点都不期待任何的改变。
父母亲要我上诉JPA的奖学金,我也只是马马虎虎的办了。

或者这么说吧,摩羯座的我,一旦习惯了新的环境,就很懒得做出任何改变。
习惯了小小的房间,习惯了学校和寝室的距离,习惯了学校里的各个部分… 于是不想有任何的改变,不想从新记得别人的名字、同学的面孔,尤其更不想从新熟悉学校的建筑。

熟悉我的人应该都知道,我是个超级无敌路痴啦~其实除了方向感极差以外,我在记脸孔记名字方面也有很大的困难。所以不喜欢到新的环境,每换一次就头痛一次。

所以啦,之前还有点失望,因为没获得JPA的奖学金嘛~
现在想起来,真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