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濒临绝种的昆虫






今天我们在家里发现一直很不可爱的昆虫
其实我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只是大概猜到他是甲虫类的

发现这个昆虫的伟大人物,就是我的弟弟
我弟还真不是普通的笨,而且完全没有危险意识
听说(只能是“听说”,因为那时候我不在家)这只昆虫出现在我弟弟脚下的时候,我弟弟不只没察觉到,还以为那是他丢在地上的玩具,还拿来翻来翻去,后来感觉到手有点痛,低头一看,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的向大家宣布他的大发现

后来英雄就出场了,我爸爸临危不乱,抓住了那只东东
那只东东还挺强的,竟然不能被抓住
然后爸爸就用Shieldtox(不知道名字对不对,就是那个用来喷昆虫的)射到它晕晕,才成功把他抓到手

我爸爸还是很有爱心的,他怕他不小心射太多,把那只昆虫弄死,于是就去用水把那只昆虫身上的Shieldtox洗掉(这时虫虫在昏迷状态,无力反抗)

然后现在呢,这只虫虫就在家里养伤啦,他好像有点意识模糊wor
被我爸爸+弟弟不断非礼也只能够摇摇脚意思意思酱抗拒
我就没那么大的胆子,就眼看手不动啦
何况我不知道他是男的还是女的,非礼起来也没意思,嘿嘿

我们暂时还没决定要怎样处理它
放他走么,太便宜他了
杀了他么,又念在他是濒临绝种昆虫,留它一命
不如这样吧,替他办个展览会,看的5o sen, 摸的Rm1
可以赚钱,还可以让这只虫虫test一下昆虫迷对于偶像的爱戴
说不定还能顺便吸引虫爸爸虫妈妈虫姐姐虫哥哥虫弟弟虫妹妹一起过来,组织虫虫家庭
然后再让我们多赚一把

哈哈,各位有没有兴趣?

1 comments:

Daniel Ting said...

haha... kill d, after that got take and fry and eat a n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