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假装很环保

今天去了mergong的tesco,看到他们实行了很多支持环保的措施
其实心里蛮佩服的,至少在不是很先进的alor star,那是我看到的第一间如此支持环保的百货公司
今天又有了一项大发现,就是他们以99sen出售环保纸袋,每使用一个环保袋、自己从家里带来的纸袋,便可以获得一分,并且在环保袋破掉时可获得免费替换。


我看到那些通告后,就想要说服我妈妈去买环保袋
哪里知道妈妈蹦出一句“你以为人家真的酱得空去环保啊,是现在纸袋起价,很贵啦,要省纸袋”
真是现实,不过想想,这倒也是真的,车油一起价,其他东西就会跟着起,尤其是纸袋,价钱是越来越不堪入目


其实有点讽刺,地球是大家的,可是人类却一定要等到情况恶化再恶化的时候才心不甘情不愿的施行环保,这样的情况很莫名奇妙的让我想起不久前比赛中的一个辩题:这是个野蛮的时代,还是个文明的时代?

可悲,但可悲中的不可悲是,环保终于被实行了,无论目的是什么,环保能被实行是件好事。至少现在的我,会想到以后要自己带纸袋去。我当然没那么伟大去提倡环保,我只是希望帮我妈妈多累积tesco club的分数而已。

by Sammy, 时间是离8月17日很久的以前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