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背后的那些言语

我一直以为,如果我听到别人在后面怎么说我坏话,我一定会很难过,然后想办法去解释,让别人接受我。

但是最近才发现,原来我不会。我只会一笑置之。

朋友说,以前觉得我特别做作、虚伪,总是一大班同学一起说我坏话。
我听了之后竟然没有生气、难过,连我自己都吓一跳。
或许是真的长大了,比以前成熟了。那些不了解你,却总是在背后流言蜚语的人,其实真的不需要放在心上。

没错,我是希望我人缘好,跟每个人都混得好,但是如果因为这样要我总是把心思放在怎么让别人喜欢我,我会觉得比死还难受。
阿谀奉承不是我的个性,我不喜欢这样,也不屑这样。别人脑袋里面装什么大便是别人家的事情,我管不了。

 我会不会做作虚伪,了解我的人自然心中有数。

如果你觉得我哪里不好,直接跟我说,我可能会生气,但是生完气我会反省,如果是我的错,我会低头道歉改过;如果是误会,解释完自然再见亦是朋友。

当然你也可以在我后面说我坏话,你甚至可以说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烂,我无所谓。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