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Jealousy

我想,当我们看一个人不顺眼,除了因为他们本身有惹人讨厌的性格,更多时候,是因为他们有多讨人喜欢。

我们看不惯一个人的好,尤其是他比我更好的好,所以拼命抨击对方的弱点。

我看不惯你吃的比我多但是身材比我好,于是我觉得你很风骚很小姐很公主病。
我看不惯你成绩比我好人缘比我好,于是我觉得你很会拍马屁,是个只会讲不会做的马屁精。
我看不惯你家比我富有,于是我觉得你只不过是个被宠坏的孩子,放到社会上一定无法立足。
我看不惯你车子比我大手机比我先进,于是我觉得你之个盲目追求潮流的人,还没学会赚钱就已经拼命花,不懂得体谅父母。
我看不惯你男朋友比我男朋友帅,于是我觉得你们一定一早就已经发生关系,不然又高又帅又有钱的男人怎么会看上你?
我看不惯你胸部比我大,于是我觉得你一定是用垫的,不然就一定是胸大无脑的女人。
我看不惯你老公疼你疼得无法无天,于是我觉得你老公是个怕老婆的窝囊废。
我看不惯你丈夫事业有成财源滚滚,于是我觉得你丈夫有钱当然不会守身如玉,一定会每天晚上假借应酬之名出去鬼混,让你空守闺房。


我们不喜欢被超越,我们不喜欢承认别人的好。于是,我们总是有办法想出“是,他是很好,但是...!!!”
因为我们不愿承认自己是妒忌,于是拼命鸡蛋里挑骨头,以一副“我不过是在说事实”的脸孔,享受讲别人坏话的快感。

可是我们却忘了,别人的好,背后总是有一番努力。
就算他们没有努力,他们就是一生下来就比你美丽比你聪明比你苗条比你富有,那又如何?
别人总是有过得比我们好的权力。

别人过得好不好,关你屁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