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只是有点想要懦弱

今天在engineering science的tutorial class,发现我之前做的题目全都白做了。明明想破了头才有的答案,因为做法不对,所以即使答案是正确的,也不会获得分数。幸好只是练习题,如果考试也是这样,我真的是hopeless了。

下午在黑板上写下的解答,被讲师贬得几乎一文不值。气人的是明明获得了正确的答案,但是照着marking scheme的话好像几乎是零分。有点想哭的冲动,倒不是因为做法不对被批评,而是因为这几天做到半生不死才 “生”出来的解答原来都是错误的,有种“尽力了,却什么都没得到”的挫败感。

老师在班上说了一句“you will lose your confidence after my class”,一针见血的讲中我。

是不是我的适应能力太差了?感觉一大堆事情同时向我压过来,而我除了拼命一点一点适应之外什么也不能做。唉,压力好大。

不过如果就这样投降放弃的话,我也未免太弱了吧?

3 comments:

xlnyeong said...

Waa...your lecturer really......

心怡 said...

ya, he oso always says:
"go google yourself la"
"go back and think yourself lor"
"i wont give you the answers, i'll only ask you questions"

ChoocolateHJY said...

看来大家的讲师都是这样。
半斤八两,打不倒~~~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