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will-be大学生




就如身边大多数朋友一样,现在的我,也快要成为大学生了。
这几个月来,除了吃喝玩乐拉撒睡,几乎什么都没做到。整个人出于懒散+颓废+堕落的状态。
渐渐的连我自己都受不了这种毫无目标,活着等死的生活。
偏偏在我准备好要上学的时候(其实…准备=报名+交学费+找房间),耳边不停的听到各地老友被学业作业压得喘不过气的消息。
OMG~想想我也快半年没上课了,脑袋闲着闲着好像也都生锈了。
唉~到时候上学了,能不能赶上其他同学的脚步?

我的快活日子也没剩几天了。听佳仪说,上了学院无非就是assignments+presentation。她还很幸灾乐祸的跟我说,上了大学,作业是不能抄的(呜呜呜,没人帮我做也就算了,竟然连抄都不行,还不是要了俺的小命吗???)

5月10日就是orientation day了,17日正式开课。
呜呜~再快活多几天,就要收拾心情,迎战去了!
ps: 给自己立个目标:保持100% scholarship holder!!!

7 comments:

我姓张 said...

100% scholarship holder..难道你也是在TARC读???

mcHew said...

Where r u going 2 study?

心怡 said...

我姓张:
是的,莫非你也是???我是去槟城的~~~你呢???

mcHew:
注意一下 我姓张 的comment~

ChoocolateHJY said...

哈哈!我的话还真的是能够下到你的啊?哈哈!
不过像你这种速度派的,一定很快就可以把功课给完成了啦!

再加上人家怕presentation,是因为怯场。至少这一点你不用担心啦!哈哈!

有空call我哦!我就在这里make appointment啦!

我姓张 said...

aiks..我也是啊,可是我是在吉隆坡的,不然或许我们可以约出来见面交朋友啊,呵呵(我不是坏人,不必害怕我~)

心怡 said...

猪克力:
好心一下,我什么时候变成速度派了?我可以“速度”是因为有得抄好不好!!!而且是因为每次都等到最最最后一分钟才做,不得不“速度”~还有,presentation不用准备的啊?你以为我是神啊?一上台就自动有东西要讲啊???

我姓张:
呵呵,可惜咯~

ChoocolateHJY said...

just like the debate only ma...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