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不是早起的料子

早睡早起,是健康生活的第一步,这点常识是人所皆知的。然而我一直很纳闷,为什么看似简单的“早睡早起”,对我来说却那么难以实行?

了解我的人应该都知道,中五12点之前给我打电话的,都会听到一把“睡不醒”的声音,又或是一把“你竟敢把本姑娘吵醒”的生气的声音(甚至还可能附带一些不雅的话语)。而这些日子迟睡迟醒的坏习惯,也在我眼睛周围留下了难以磨灭兼不堪入目的黑眼圈~~~

其实,本小姐又何尝不想早睡早起?
不瞒你说,我手机几乎每天都有放闹钟的,但是不知道怎么一回事,就算被吵醒了,我也会很理所当然的把闹钟关掉,然后继续作我的美梦~
唉,我甚至是严重到别人morning call,我都能很聪明的告诉朋友“嗯,我醒了,嗯,嗯,掰掰”,挂掉电话,再继续睡觉。

看吧,看吧,本小姐真的有努力在早睡早起的,只是一直不成功啊~~~
所以,睡到中午才起床,真的不是我的错啦~ 搞不好我是患了什么“不到中午睡不醒”的罕有疾病(嗯,是滴,一定是这么滴!!!)

还有还有,其实每晚本小姐都很想早早爬上床的~但是由于白天睡到太迟,搞到本小姐到三更半夜都是精神奕奕滴~唉,恶性循环啊恶性循环~
就算我强迫自己早早爬上床,还是会不由自主的翻来翻去翻来翻去翻来翻去,一直翻到三更半夜才能睡着哦~

更好笑的是,就算我真的晚上10点就乖乖睡着(看好,真的是“睡着”了),第二天还是会拖到很迟才起床,所以,就算早睡,本小姐的起床时间还是中午~

天啊,偶到底是什么生物来的???
难道偶真的是人的躯壳,猪的灵魂???!!!
所以,那些每天早睡早起的,一定要赶快教偶是怎么办到滴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