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感恩·周记

最近看见有许多人在写感恩日记,我也来凑个热闹。
因为最近,我实在有太多太多事情和人物要感恩。

最感恩的是,我有那么几个朋友,虽然不在身边,虽然不能天天见面。
但是能在我不开心的时候支持我鼓励我安慰我,给我无限的力量。
这些朋友人数不多,有的甚至很久才能见一面,但是却愿意在我难过的快要崩溃的时候,听我诉苦,听我哭,然后哄我笑。

接下来感谢的是,一些平时不是特别熟的朋友,愿意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二话不说,不求回报的帮助我。向来锦上添花的人多,雪中送炭的人少。若不是这些朋友伸出援手,很多事情我根本没有办法应付。
很庆幸在我求助的时候,你们没有把我当做那种只是在利用别人的人。
你们这时候对我的好,我一定记在心上。
如果那天换作你们需要帮忙,我也会像现在的你们一样,尽我所能伸出援手。

最后也要感恩那些伤害我的人,在我真的需要帮助的时候冷漠以待的人。
是你们让我懂得,不是每个人都有义务对我好。
很多事情,只能靠自己。成也好败也罢,都与人无尤。
如果不想看别人的嘴脸过活,只能让自己变强再变强。
也是你们让我懂得,有些在我面前对我微笑的人,未必是真的对我好。
更是你们让我看见,谁才是真正的朋友。
毕竟,如果不跌倒不流泪,就不会知道,谁会把我扶起来、谁会帮我擦眼泪。

感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