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愚人节的爱


看见这张图,想起了在《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中有提到,沈佳仪曾经对柯腾说过,她曾经想过要在愚人节跟他告白,要是成功了,他们就在一起;要是不成功,她就说这只是个玩笑。

如果是我,就算我再怎么痴痴地爱,也不会选择在愚人节跟对方表白。单方面的喜欢一个人,可以是种很自我的快乐,也可是是种很无奈地孤单,但是无论如何,我都希望我所付出的感情是骄傲的,有尊严的。我可以为你付出我的一切,但是我不会让我的感情变成一个玩笑。

绝对不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