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第一天+第二天

第一天上课我就很想死了。

第一堂课就被老师 盯上了!!!
天啊,一百个衰啊~一千个悲哀啊~

这个老师就是传说中的Monica魔女~ 好可怕的说~上她的课绝对会心跳加倍~
尤其是奖学金得主,你们迟早一定会死的很难看~
有点心理准备比较好~

偶不喜欢这样的老师啦~
讲话酸笑酸笑的,字字带针~

第二天也好不到那里去,除了上个sem有教到我们的mr Tai,(根本不想comment他),新的老师应该还不错吧,但是科目真的闷到没话说=.=。
一整堂课都在听老师的 念念功 (就是跟着课本念念念念念)

明天有的是数学(我还是那句 很想死)

不过无所谓啦,反正下午要跟maggie他们去唱K,嘿嘿嘿~
想到就兴奋,哇哈哈哈~

话说,我回来没一星期就去了两次红盒子,是不是很败家?
不管啦~~~

ps:Gurney那边的Popular好像有大减价(好像是装修前清货)。
大伙儿帮我祈祷吧,让我明天找到便宜又好看的好书~ ^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