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避免不了的恶心

“对着我们讨厌的人和事保持微笑,是我们在成长的过程中必须学会的恶心”

慢慢觉得跟虚伪的人混久了,自己就会变得虚伪起来。
为了人际关系的圆润,很多事情,我们看穿却不能说穿。
很多事情,我避免不了,于是只能当作看不到听不到,由于不想勉强自己对着不喜欢的人事物嘻嘻哈哈,我开始学会哪里都不去,什么都不说,就这样静静的宅在自己的世界里。

或许他说得对,其实不需要去管的,更何况其实我也管不了。
我没有什么选择,由得他去吧,总有一天他的面目会被揭发的,只是掀开这层面具的人,不会是我。

于是就这样吧。
不能避免,所以自己在心里划一个谁都看不见的界线。
尽量的远离那些恶心的人,尽量保持沉默,尽量装傻。

ps: 很真的人其实比很假的人危险。很真的人要嘛很真,要嘛真的太假,假到我们都分不出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