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不是一直很好


看到无比的部落格,写的“我一直都很好”。看了,感觉有点惆怅。

我一直都很好,我好像总是习惯性的这样告诉身边的人。
一直都习惯武装成很好的样子,无论多不高兴、多不开心,在别人的面前,总是让自己不停的微笑。

与其说是不想让人担心,其实是害怕。
害怕别人对自己显示出来的脆弱漠不关心、害怕其实别人根本不在乎我是不是真的那么坚强。
害怕,一旦流露出脆弱,自己便失去坚强起来的勇气。

其实,不是一直都过得很好。

我偶尔,只是偶尔,也会难过、会慌张、会失措。

日子过得很充实,但偶尔,我会觉得很累,会需要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
单身的日子不错,但偶尔,我会觉得孤单,羡慕身边出双入对的朋友。
现在的朋友很好,但偶尔,我会觉得怀念,怀念以前一起度过中学时光的朋友。
一个人沉默挺好,但偶尔,我会觉得惆怅,想找人出去走走聊聊。

我没什么不好的。
有些地方变了,但我依然还是我。
确实,没什么不好的。

只是,也不是一直都过得很好。
虽然会继续好好的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