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爸爸,救我~

最近(其实应该说是有段时间了)很流行这样的骗财方式
就是随便打电话,然后跟对方说“爸爸,我被绑架了,救我
然后好笑的是还会有很多人真的傻傻带了几十千的cash去救一个没有被绑架的虚拟孩子

其实也不能怪那些父母啦,虽然认不出孩子的声音+没有确认好,就急着把钱往人家的口袋送去是有一点白目,但是天下父母心嘛~一急之下,不理智的脑袋就会让你损失好几十千,哈哈~

我身边也有些人中奖(本人目前还在期待有这样的电话,觉得蛮好玩)
只是每次中奖的人都会闹出笑话
大家来看看他们如何回应所谓的“绑匪”:

例子A:
我的孩子已经去美国十几年了,而且他今年30多岁耶…
例子B:
哈?什么?eh eh line不好,kanineh maxXs, 每次都酱,你等下才打来哈~
例子C:
你是2020年的人打来的是吗?我的孩子是圆的扁的我都不知道~

哈哈,感觉很好玩耶~
要是哪天我的孩子打电话给我,我要怎么回答呢?

哎哟孩子啊,你被绑得真不是时候,妈妈也刚好被绑架了~
我当年生你的时候不是把你丢掉了吗?
你去告诉绑匪,他真倒霉,捡到一个赔钱货
阿弥陀佛,贫僧向来不犯色戒,还请施主放下屠刀
哇靠,竟然连老娘的心肝宝贝都敢帮,儿子啊,是妈对不起你,没有好好保护你啊~~~要多少冥纸,你开价!!!别伤了我的宝贝儿啊~~~
您拨的号码暂无法接通,请在听到lanjiao后留言…
what? what? can you speak english? i dun understand manderin

呵呵~
可是也听到中酱的人说,其实一听就知道了
因为会带着很明显的中国腔~~~

难怪每年都有那么多外国人来马来西亚做工
可能是因为马来西亚国土的形状像番薯一样,搞到人民的脑袋也渐渐越来越像番薯
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多人被骗???
随便一句爸爸救我,也不想一下自己孩子是不是已经会讲话,就迫不及待的当人家的衣食父母

如果你也中招的话,恭喜你
你无端端的多了个孩子,相信以后会子孙满堂,哈哈

ps:现在这么多翻版绑匪,那些正版的会不会找不到吃?
好不容易绑架了人家的孩子,还要被人家“施主,放下屠刀"
哈哈~可怜那些正版绑匪,就这样被人家抢掉风头~

4 comments:

mr-underwater said...

juz last week only my colleague talking bout this thing.luckly when the bad guy call , their child was in home^^

Josee said...

ps:现在这么多翻版绑匪,那些正版的会不会找不到吃?
好不容易绑架了人家的孩子,还要被人家“施主,放下屠刀"
哈哈~可怜那些正版绑匪,就这样被人家抢掉风头~

haha,i like this sentence =)

逆円助 said...

さあ、今夏も新たな出会いを経験してみませんか?当サイトは円助交際の逆、つまり女性が男性を円助する『逆円助交際』を提供します。逆円交際を未経験の方でも気軽に遊べる大人のマッチングシステムです。年齢上限・容姿・経験一切問いません。男性の方は無料で登録して頂けます。貴方も新たな出会いを経験してみませんか

精神年齢 said...

みんなの精神年齢を測定できる、メンタル年齢チェッカーで秘められた年齢がズバリわかっちゃう!かわいいあの子も実は精神年齢オバサンということも…合コンや話のネタに一度チャレンジしてみよう